不支持Flash

《绝对小孩》成都麻辣开场 唱川剧说书各个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8:08  新浪娱乐
《绝对小孩》成都麻辣开场唱川剧说书各个高手

小朋友们开心笑脸

《绝对小孩》成都麻辣开场唱川剧说书各个高手

报名的人排满了楼层

  新浪娱乐讯 突如其来的寒流、暴雨和大降温,抵挡不住成都的“绝对小孩”们火一样的热情。10月6日成都报名一开始,成都艺术中心就成了小朋友和家长们趋之若骛的梦想舞台。

  早晨七点多,报名还没开始,等候区的长凳上就坐满了报名者。孩子们手中不但拿着精心挑选的个人照片,还握着各自的法宝——二胡、快板甚至桃木剑。几个等待着报名的小朋友甚至不甘寂寞地耍起了绝活。

  一时间,说书的,翻筋斗的,唱川剧的绝对小孩们让现场变成了一个火爆的大秀场。

  临近中午时分,现场排队的人群已满满占据了艺术中心五屋露天大楼梯,报名处的热线电话也此起彼伏地一直没断过。浙江卫视特别节目《绝对小孩》吸引了四川省及成都市各方的关注,《成都商报》、《成都日报》、《成都晚报》、四川电报台、成都电视台等媒体纷纷对《绝对小孩》进行了前期宣传和现场报道。

  截止报名结束,共有近500名来自四川、重庆、深圳等地的孩子报名参加了浙江卫视特别节目《绝对小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