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未播先红 姚芊羽和王琳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8:25  北京娱乐信报
《笑着活下去》未播先红姚芊羽和王琳飙戏(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 还在后期制作的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未播就已先红,这部电视剧被多家电视台视为收视黑马,很多电视台的购片人都是哭着看完样带,当场拍板购买播映权。近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反常理的剧情,充满悬念的情节,都让记者心服口服。

  女人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是女人不哭系列之一,不仅秉承了《女人不哭》(blog)的高人气,在剧情、画面、人物关系等方面更胜一筹。据记者了解,安徽卫视为了拿到《笑着活下去》的独家播映权,甚至开出了2800万元的天价。以如此之高的价格来购买一部时装剧,确实是十分少见的。

  作为《女人不哭》的姐妹篇,电视剧《笑着活下去》汇集了姚芊羽、王琳(blog)、萨日娜、李成(听歌,blog)儒等一批实力演员。《笑着活下去》是一部让人笑中有泪的剧,以一个女孩经历苦难的生活告诉我们,面对困难,与其哭泣不如微笑。同是上戏毕业的王琳与姚芊羽,竟然从师姐妹变成了“母女关系”,大展拳脚同台飙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