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决赛落幕 甄子丹现场许诺安排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许青红)深圳卫视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前晚落幕,孟飞、李亚军分获男女冠军。评委甄子丹(blog)现场许诺将给选手安排角色,并称将在两年后退居幕后,转行做导演、监制等。

  孟飞李亚军夺冠无悬念

  参加前晚总决赛的6位选手中,孟飞、李亚军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首轮表演后,孟飞的醉剑和李亚军的《刀马旦》演唱获得百位大众评委的支持,分列人气榜首位,直接晋级下一轮。

  美国选手史戴西、广东选手陈裕绰、韩国选手徐廷熏经过两两PK,最终陈裕绰获得男子组季军,冠亚军之战在孟飞与徐廷熏之间展开。两人最后一轮比拼的是表演功夫片中的打斗,因担心伙伴受伤,孟飞的《导火线》和徐廷熏的《龙虎门》都被演成了喜剧风格。结果,孟飞的武术功底稍胜一筹,顺利夺冠。

  由于总决赛中只有两位女选手,两人经过一轮PK即定胜负。李亚军的优势非常明显,她把表演融入到武术中,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以6比1的比分战胜中国台湾选手张侑慈获得冠军。

  甄子丹将把机会让给新人

  除了担纲总决赛评委,甄子丹还免费出任2007《功夫之星》的形象代言人。甄子丹坦言压力很大,“每次我要想好久才打分,每天回家后都睡不着,因为我的打分会影响他们的将来。”

  甄子丹称有意让位给新人,“我想再拍两年戏,然后做导演,把机会让给新人。动作电影需要新人,如果我们一直占着,很难有新人出来。”甄子丹承诺给孟飞等选手找角色,“他们都有条件,有合适的剧本我肯定会考虑。”

  对于选手们能不能挑起重担,甄子丹称心里没底,“李连杰(blog)成龙(听歌,blog),我们几人做了几十年,是天时地利,会武功不是惟一条件,关键看能不能演戏。选手们的路还很长,拍戏需要经验,舞台上比的是套路,拍戏是实打实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