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飞问鼎功夫之星 坦言保持自己风格不模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23  信息时报
孟飞问鼎功夫之星坦言保持自己风格不模仿(图)

甄子丹为获得男子组冠军的孟飞颁奖。

  精过两个月的艰苦鏖战,10月7日晚,2007年《功夫之星》迎来万众瞩目的全球总决赛。在这场名为《英雄》的武林决战中,6名闯关成功的功夫高手接受了最为严峻的考验,最终,被甄子丹钦点为“接班人”的孟飞摘取了男子冠军,主场作战的深圳“小杨紫琼”李亚军夺取了女子后冠。

  甄子丹作为当晚评委,对“功夫之星”选手寄予厚望,他在接受采访时宣称希望2年之后让位给有希望的新人。“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再导一些戏,目前还是以演员工作为重,2年之后我会把时间放在监制、导演等幕后工作上,把位置让给一些新人。”同时他还透露下月他将参演新片《画皮》,月底还会与叶伟信进行第四次合作拍片。

  对于前辈的冀望,外型酷似周润发的孟飞和“小杨紫琼”李亚军两位新科武状元则显得信心百倍,不约而同表示不想模仿前辈。孟飞说:“我不希望成为第二个成龙李连杰,我要成为第一个孟飞。”李亚军则说自己不会模仿,要靠自己在演艺圈闯出一片天。(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