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梅花开》登录北京 十月十一日三集连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2  新浪娱乐
《红梅花开》登录北京十月十一日三集连播(图)

宋春丽饰演宋红梅

《红梅花开》登录北京十月十一日三集连播(图)

《红梅花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军事体裁电视剧《红梅花开》10月11日将在北京台四套黄金档三集连播。《红梅花开》不同于一般的军事体裁剧,剧中没有铁马冰河的军营生活,《红梅花开》还原军人家庭生活,凸现当代军人新时期的风采。

  《红梅花开》聚齐了军人专业户宋春丽,母亲专业户彭玉,和珅专业户王刚(blog)。三个分别树立了不同观众形象的演员同台飚戏,一定好戏连连。

  《红梅花开》讲述一位部队干休所女所长宋红梅,她在丈夫遭受突然变故而住院后,和母亲、女儿以及丈夫的关系出现了种种意想不到的的变化。母亲为弄清自己参加革命的年限而不停地回忆和寻找着相关的证人。女儿王曦在宋红梅不知情的情况下辞掉了正式工作,成天叫嚷着要办摄影展。丈夫突然苏醒,却又半疯半呆。干休所的琐碎工作也让她焦头烂额。面对丈夫过去的出轨行为以及现在的情感纠葛,宋红梅烦燥异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