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燕笑谈吴宗宪“离婚”《陪你》再陷罪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26  新浪娱乐
张玉燕笑谈吴宗宪“离婚”《陪你》再陷罪爱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精彩剧照

张玉燕笑谈吴宗宪“离婚”《陪你》再陷罪爱

张玉燕

  新浪娱乐讯 曾经的玉女、曾经的“台湾第一媳妇”张玉燕到内地荧屏打拼之后,引发荧屏泪雨涟涟——先是在热播的《妈妈无罪》中表演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目前张玉燕正在“新眼泪时代剧”《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中再度突破形象,扮演中年母亲,跨越年龄感。

  *戏外“溶化”吴宗宪(听歌) 戏内阻挠许绍洋(听歌)

  采访张玉燕之前,听闻吴宗宪曾面对张玉燕越来越成熟的气质,直呼要离婚。张玉燕对此笑谈:那是在一次节目现场,吴宗宪领军黑涩会美眉全新组合,携手主持的节目《天天大连宪》,吴宗宪看到张玉燕,两眼发直,直说想回家“跟老婆办离婚”。期间有报道说,气质美女张玉燕参加节目录像,吴宗宪一见到她,立刻被“[?子”的温柔溶化了。张玉燕距离上次参加宪哥(听歌)节目,已相隔5年,再次上宪哥的节目,她显得很开心。戏外的温柔在戏内全然化作严厉的阻挠,在《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中,张玉燕扮演的角色极力阻拦女儿和许绍洋恋爱。

  *“新眼泪时代” 张玉燕换哭法

  张玉燕在《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中饰演的角色叫方之勤,独具看点,因为该剧是融汇了两个家族的三代恩怨,所以方之勤上有老下有小,特别是自己的命运轨迹充满荆棘,所以演起来考验演技,张玉燕也是注入了很多心血和泪水。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剧情中,首先映入观众眼帘的是年轻一代的爱情,许绍洋扮演的纪星磊从海外回来,发现了酷似已故女友的方晓阳。排山倒海而来的人情义理等压力,让晓阳想逃,但当星磊拿出彼此之间共有的信物“幸运星”时,晓阳再也无法逃避这份命运纠葛的情缘了!幸运星,连结着她四岁的一个美好下午,那天,她从一个陌生的小男孩手上,接过了这份慷慨的赠礼,当夜,晓阳母亲自杀……自此,幸运星便成了晓阳的心灵支柱……而星磊,原来竟是那个小男孩!

  眼见两人恋情如火如荼的发展,爱着纪星磊的徐咏薇不择手段阻挡,她藉由长辈的力量向星磊逼婚。纪徐两家家长力促星磊与咏薇完婚,只有咏薇的继母方之勤(张玉燕扮演)却出面坚决反对这桩婚事到底!

  继而剧情聚焦了上代人的恩怨,当之勤见到星磊父亲的那一RN那,就认出了那是曾让她痛不欲生的前夫纪博海,时间的流逝没有消除几代隔阂!故事发展中,三代人被爱与痛纠缠着。

  *张玉燕联手大牌 李丽凤等“琼瑶(blog)班底”加盟

  《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以这样的剧情,极力让观众在眼泪背后感知到命运的真谛,所以导演——“琼瑶剧教母”刘立立在处理上要求演员摒弃观众常见的哭哭啼啼,不要简单的煽情,而要将一种“新眼泪情节”展现给观众,这无疑对演员是个大挑战。张玉燕曾在台湾版《红楼梦》、《我是男子汉》《我最爱的人》《燃烧天堂》以及内地版《青蛇与白蛇》等中有上佳表现。目前热播的《妈妈无罪》中,她的表演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此次接下《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剧本,.张玉燕称将“一戏流尽十年泪”, 面对这部戏的“新眼泪时代”,她坦言:别说这次的眼泪无所谓。

  制作方西安天晟之所以选择这一题材并重金打造,并且与69岁的殿堂级导演刘立立精诚合作,以许绍洋、张玉燕、陈婷、李丽凤、米凯莉等为主演阵容来演绎这部新眼泪经典,都源自对该剧的“价值期望”、收视预期。久已存在的刘立立执导的琼瑶剧——《婉君》 《在水一方》 《庭院深深》《几度夕阳红》和《烟雨蒙蒙》等经典剧作的忠实观众,也会对本剧怀有深深的期待。(王缘分 奎龙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