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乡丽人”决赛录制 于滨再次担任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00  新浪娱乐
“水乡丽人”决赛录制于滨再次担任评委(图)

于滨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决赛将在苏州电视台演播厅录制,此前在复赛中担任评委的于滨将再次担任“水乡丽人”决赛评委。

  参加复赛的共计五十位选手,他们从来自全国各地,为了参加比赛选手们准备了丰富的才艺,歌曲、舞蹈、乐器、戏曲、戏剧表演等每位选手都各展所长。曾经在热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扮演“王大海”一角的评委于滨也表示此次参与“水乡丽人”担任评委自己将会在选手的舞台表现方面对参赛选手给出自己的意见,于滨谦虚地称自己的歌唱等方面不够专业,他将把自己的评判重点放在选手的舞台表现和涉及戏剧表演的才艺上。于滨表示“水乡丽人”就应该像同里一样柔美、秀气,具备同里水乡的特质,他希望选手们都能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示给评委及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