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落幕 甄子丹:两年后让位给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02  辽沈晚报

  “功夫之星”大赛刚刚落幕,主评委甄子丹(blog)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在谈到自己鲜有绯闻的问题时,甄子丹幽默地说:“那是因为我很专一,也很有个人修养。”

  记者:作为评委,你的评判标准是什么?

  甄子丹:我主要从电影的角度来评分。

  比如有没有个人风格;镜头感如何(我常常建议选手要跟镜头打情骂俏);还有就是自信度。在我看来,武术跟才艺同等重要。

  记者:为什么在功夫片的世界中,尚未有接棒的新人出现?

  有人说,那是因为你和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等霸占了位置?

  甄子丹:市场是很公平的,市场有需求我们就有存在的价值。我们能纵横那么多年,可谓是天时地利;而且成为武打明星,功夫好不是唯一的条件,还需要会演戏、具备镜头感等等。现在是很难找到具备这些条件的人了。而且新人模仿任何一个打星都不会成功。

  记者:听说你只要还能打,就会一直坚持打下去?

  甄子丹:未来这几年都是当演员。我运气不错,刚拍完《江山美人》,下个月准备开拍另外一部电影《画皮》;至于明年的档期也都是满满的。两年之后,我会退位让贤转向幕后,把位置让出来给新人。

  记者:相比于其他明星,你很少有绯闻出现?

  甄子丹:因为我很专一,也很有个人修养。 首席记者 肖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