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即将接档《任长霞》 高唱正气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37  新浪娱乐

  党的十七大召开在即,为了迎接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会,湖南卫视方面在节目编排上也是费劲苦心。目前正在热播的自制大戏《悠悠寸草心》,用独特的视角呼唤人和人之间的关爱,体现了构建和谐社会的必要,而今日记者也得知,10月14日本周日,"金鹰独播剧场"将接档电视连续剧《任长霞》,用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事迹,高唱正气之歌,为党的十七大奏响豪迈的序曲。

  《任长霞》是根据河南登封公安局局长、优秀共产党员任长霞的先进事迹改编而成。作为河南第一位女局长的任长霞一上任便身体力行,经常下基层调查研究,对内整顿纪律,以她既严厉又温柔的独特魅力,征服了大家。不久,她与房聪集团短兵相接,在上级党委和公安机关的支持下,紧紧依靠群众,并亲自化装,深入房聪的红船、白船侦察,经过曲折反复的生死较量,粉碎了房聪团伙,将这一犯罪团伙的成员全部抓获。通过破获房聪案和解救被绑架儿童案,任长霞在登封树立起威信,她不但为百姓解忧,而且亲自深入案件第一线调查,冒着生命危险为老百姓的安居乐业默默地工作。在一次工作的返程途中,任长霞不幸发生意外,以身殉职,时年40岁。登封14万群众自发地为她送行,胡锦涛总书记为她题词,号召全国人民警察向她学习。任长霞永远活在登封乃至全国人民的心中。

  由著名演员刘佳出演的电视剧《任长霞》艺术再现了任长霞在登封担任公安剧场的工作和生活片断,曾经在央视热播,以真实的人物和故事激起了观众们的关注,并且为之撒下热泪。该剧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著名编剧革非执笔,汇集了国内最优秀的电视剧人才,曾在"金鹰奖"、"飞天奖"等电视剧奖项中获得"最优秀电视剧作品"、"最佳女演员"、"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等多项大奖。在十七大即将来临之际,欣赏这样一部电视剧,不仅仅是艺术上的熏陶,更是心灵至深处的启迪。

  电视剧《任长霞》将于10月14日本周日晚22:00登陆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听一曲荡气回肠的动人史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