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总决赛落幕 孟飞李亚军获男女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3: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功夫之星》总决赛落幕孟飞李亚军获男女冠军

孟飞

《功夫之星》总决赛落幕孟飞李亚军获男女冠军

李亚军

  本报讯 (记者钱佳芸)经过两个月的艰苦鏖战,前晚,2007年《功夫之星》全球总决赛在深圳举行。在这场名为《英雄》的武林决战中,孟飞、陈裕绰、史戴西、徐廷熏以及李亚军、张侑慈6名闯关成功的功夫高手接受了最为严峻的考验,功夫巨星甄子丹瞿颖、高群书、吴彬等评委亲自上阵考验选手综合实力。最终,被甄子丹钦点为“接班人”的孟飞摘取了男子冠军,主场作战的深圳“杨紫琼”李亚军夺取了女子冠军。除了决出男女冠亚季军之外,还评出了六项单项奖。

  之前去年包括冠军在内的多位选手提出集体解约,他们表示比赛结束后没有任何发展计划,所有的承诺都不兑现,今年的选手前途如何?接受记者采访时,深圳卫视总监刘强解释道:“文化公司确实是要按照一定的市场规律运转,现在事情也已经得到解决了。”同时他强调,有了去年的不愉快经验,今年的选手会“星途灿烂”,“我们已经选定了几位选手签约,甄子丹也已经选了几位要在将来上他的戏,另外,还有一些经纪公司也在洽谈中”。

  具体选哪几位签约还在保密中,而记者赛后问男女冠军签约的事情,他们都表示不是很清楚,不过,两位冠军都有雄心进军演艺圈,外形酷似杨紫琼的李亚军表示未来的梦想是拍电影,被誉为长着一张郭富城周润发混合脸的孟飞则表示未来要花两三年时间在影视圈发展,而对于自己长着的明星脸,他们则很冷静地表示对比赛确实有帮助,但将来“不会去模仿,要揣摩出自己的风格来”。

  主评审甄子丹:

  新人要上位,镜头感很重要

  作为《功夫之星》的形象代言人和主评审,甄子丹显得非常敬业,他说自己每天回家都睡不着,“一直在想比赛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能当个公正的裁判”。甄子丹透露:“近两三年我还是会以当演员为主业,下个月要拍《画皮》,明年档期也都排满了。但之后我希望自己把精力可以全部放在做导演上,然后把演员的位置空出来给新人。”有记者质疑是否正因为他、李连杰成龙等还继续在演戏而导致新人没有上位机会,甄子丹否认道:“其实新人不仅要武功好,还要看他有没有国际敏感度,有没有镜头感。”而对于参加《功夫之星》比赛的选手,甄子丹直言在自己将来执导的戏中肯定会采用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