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娘》上海热播 何中华挑战自我最恶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09  新浪娱乐
《顺娘》上海热播何中华挑战自我最恶角色(图)

何中华

  新浪娱乐讯 号称2007年最赚人眼泪的电视剧《顺娘》近日在上海持续热播。由于是台湾经典电视剧的重拍,该剧消息一传出就受到各界人士关注。该剧讲述了一位手掌有着断掌纹的女子陈顺英和卖货郎之间凄美爱情。一种想爱不能爱,想离离不开的悲伤情调贯彻全剧。台湾大陆各路明星齐集:刘雪华(blog)、何中华、岳跃利、马雅舒(blog)、吴越(blog)等人,为这颗07年最重磅的催泪弹加强威力。

  作为“哭后”刘雪华的同门——有大陆第一侠的何中华,更是为该剧颠覆自我形象、挑战自我演技。何中华自爆:由于自己以往多是出演各种“侠义凛然”的大侠形象,自感有所演技出现盲点区域。此次挑战剧中最恶的反面角色,以弥补自己的空白。“这是我出道多年来,所演过最坏的反面人物。虽然,曾经饰演过类似《少年包青天3》中庞统这样一个反面角色。但那些角色总是充满着亦正亦邪的矛盾冲突,而这次我彻头彻尾做了一次恶人。周舍这个人物恶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