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隋炀帝》即将亮相 姚鲁剧中扮演暴君隋炀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0  北京晚报
《隋炀帝》即将亮相姚鲁剧中扮演暴君隋炀帝
姚鲁剧中扮演暴君隋炀帝

  本报讯 在荧屏古装戏风潮中,隋朝是一个很少有人碰的朝代,眼下《隋炀帝》即将亮相,可以说补了这块缺。演员姚鲁在剧中扮演“暴君”隋炀帝杨广。

  历史上隋炀帝广受争议,姚鲁以前曾饰演过的曹操也是个争议人物。为了演好隋炀帝,姚鲁特别研读隋朝的历史。姚鲁表示,不想一味地按照世人眼里的隋炀帝去塑造这个人物。《隋炀帝》中不仅巧妙地表现了隋炀帝弑父杀兄的无道、开通大运河的史功等最能体现隋炀帝人物特点的,尤其重点表现了隋炀帝“残暴“的心理成因,使这个人物更加丰富、生动、饱满。剧中还根据隋炀帝占有其父亲的妃子这段历史稍加改编,使杨广也变成了“性情中人”,新角度呈现出隋炀帝柔情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