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蓉《红梅花开》与“父母”王刚宋春丽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19  新浪娱乐
陈蓉《红梅花开》与“父母”王刚宋春丽的故事

陈蓉发言

陈蓉《红梅花开》与“父母”王刚宋春丽的故事

陈蓉与宋春丽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的又一军旅题材电视剧《红梅花开》将于近日登陆北京台,这部讲述当代女军人真实家庭韵事的电视剧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片中饰演宋春丽“女儿”的新人演员陈蓉(blog)更是成为焦点人物。

  《红梅花开》中宋红梅的女儿王曦是一个典型的有点叛逆的孩子,从小母亲不在身边,父亲一个人把她拉扯大,自己小时候领唱的嗓子也因母亲的大意被辣椒汤毁坏了,母亲一回家就处处管着她,阻挠她和男朋友交往……所以她不喜欢宋红梅,觉得她对不起父亲和这个家,便处处与她作对,但是她和父亲关系一直很好,总是站在父亲一边与宋红梅吵架。

  剧中王曦和母亲宋红梅经常吵架,所以陈蓉回忆起拍戏时大皱眉头,说“好累啊”,每次拍完吵架的戏都觉得特别累,一方面吵架耗体力,更重要的一方面是觉得对不起“母亲”宋春丽,虽然在戏里王曦很讨厌母亲,但是在戏下,“宋春丽很一个很好的老师,她和王刚(blog)彭玉都有极其丰富的表演经验,和他们私下里聊天都可以入戏,只要他们在,现场一下子就变的像在戏中的场景”。拍戏的时候陈蓉才上大三,所以发布会上与“父母”相见,让王刚、宋春丽直呼“‘女儿’长这么大了!”。

  《红梅花开》将于10月11日登陆BTV4 黄金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