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数风流人物》分饰三角险崩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26  京华时报
牛萌萌《数风流人物》分饰三角险崩溃(附图)

牛萌萌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28集反特大戏《数风流人物》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牛萌萌(blog)一改往日清纯时尚 形象,在剧中出演女特务何梅。昨天,牛萌萌透露,由于这个角色以三种身份示人,演完后她感觉快要精神分裂。

  《数风流人物》讲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党的地下工作 者同敌特斗争的故事。牛萌萌在剧中有三重身份,分别是夏晴的妹妹夏雨、梁华的女儿梁婷婷和特务 何梅。牛萌萌说看中这个角色是因为其外表温柔可亲,内心却策划 着可怕的阴谋,很有挑战性。

  拍这部戏牛萌萌没少吃苦,有一场戏她要跳入水中抢救姐姐夏晴的女儿,却险些溺水。当时是冬天,在广州一个公园 的人工湖里,水虽然不深,但湖底又脏又臭的淤泥一直没到膝盖,再加上到处漂浮着黑黑的煤渣,几圈折腾下来牛萌萌几乎没了人样。虽然在几个角色的变换中非常辛苦,甚至有时候让牛萌萌有精神分裂的感觉,但她表示很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