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房祖名李心洁再打战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毕国智导演,房祖名(听歌,blog)李心洁(听歌,blog)主演的电影《战-鼓》近日展开宣传攻势,活动中除了大提琴家李垂谊演奏电影原创乐曲外,还有台湾鼓艺剧团“优人神鼓”的精彩表演,而房祖名、李心洁当初因为拍摄电影需要,曾学过打鼓技巧,因此活动上两人也再次打起鼓来。

  虽然久不练习手法有些生疏,再次打鼓,依然勾起了房祖名、李心洁在台湾拍摄电影时多月来的苦与乐。房祖名打鼓打到手流血,而李心洁马步则扎到腿发抖。

  除了打鼓这件重体力活,拍摄所处的自然环境的恶劣条件,也让演员叫苦不迭。尽管拍起戏来辛苦不已,房祖名的乐观精神感染了工作人员,也成为剧组的开心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