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集结号》官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定于12月20日上映的冯小刚最新贺岁片《集结号》昨天在北京举行官网开通仪式。导演冯小刚携编剧刘恒、主演张涵予等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集结号》的官网发布会在当天更像是一场“冯小刚贺岁电影回顾与展望”活动。从处女作《甲方乙方》到现在的《集结号》,冯氏贺岁片已经整整走过了十个年头。如今回顾起来,冯小刚依然难以忘怀。

  现场,主持人黄健翔还向冯导抛出了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那就是谁是冯小刚贺岁片中最美丽的女主角。面对这个挠头的问题,冯小刚、张涵予、刘恒各有妙招,很轻松的蒙混过了关。

  不久前,《集结号》作为第12届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在韩国举行全球首映,创下7000人雨中观看的胜景。尽管如此,还是有媒体批评该片与美国影片《拯救大兵瑞恩》有相似之处。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影片抄袭事件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