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萨顶顶艰辛拍摄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在歌坛出现了一位藏族装扮带着天籁般歌声而来的全新音乐人,她就是萨顶顶,许多人对她的造型她的歌声都是过目不忘,特别是专辑同名主打歌《万物生》的MV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韵文化旗下的独立音乐人萨顶顶个人首张专辑《万物生》充满了藏族风采,因此MV拍摄地也特意选在西藏海拔4500米到6700米的几个古迹景点进行,摄制组还动用了400余台车辆,千余名群众演员配合拍摄。而萨顶顶这位首位在世界范围内进行发片的中国歌手,也用自己执着和投入的工作精神完成了这支唯美又充满藏族风情的MV。

  通过从西藏取景再到北京的棚内拍摄,从外景地中白衣飘飘的装扮到充满藏族风情的盛装打扮,萨顶顶在MV中展现了多种神秘风情.谈起自己的首支MV,一支耗资巨大,充满独特艺术风格的作品,萨顶顶感触颇多。

  精心拍摄的MV如今已经与观众见面,萨顶顶还将带着它前往世界各地继续自己的宣传之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