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少华《我的丑娘》诠释丑角 艺术家恋上新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的丑娘》于大连拍摄即将接近尾声,“丑娘”张少华老师的戏份也将杀青,此次担纲主角,张少华老师戏份很重,她一直在片场忙碌至今,笔者于2007年10月8日上午她暂休间隙,电话连线采访了她。

  张少华老师已至耳顺之年,于唱评剧转入演艺一行,多年来参演过很多电视剧,虽多为配角,但在她对生活领悟基础之上的认真诠释下,在屏幕上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为人耳熟能详的如早年的《花为媒》里的媒婆二大妈、《杨三姐告状》里的大嫂子,及近年来《大宅门》里香秀的母亲,《半路夫妻》里的女警察的婆婆,《天大地大》里的“老蛾子奶奶”,她更凭精湛的演技在《秘密》中以配角的戏份荣获2005年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奖。

  此次,《我的丑娘》中,张少华老师担主角“丑娘”,这是继《常回家看看》后,她另一部值得期待的在其中饰演主角的电视剧。在《常回家看看》里,张老师饰演七个孩子的妈妈,每天有操不完的心,此次《我的丑娘》中的“丑娘”,张老师在其中饰演的“丑娘”又是怎样“丑”怎样“丑”的让观众觉出“美”来呢,这是所有喜欢她的观众关心的问题。

  对于当初接演《我的丑娘》,张少华老师说,首先感谢单连全导演给予自己这样的机会,其次她觉得自己较适合“丑娘”这个角色——“丑娘”身上具有的沧桑感、在苦难生活中的乐观和忍辱负重——她身上有这样的东西,她喜欢这个角色,这样塑造起来会更可信。我们结合张少华老师这几十年来的坎坷经历,还有她具岁月沧桑感的外貌,会感觉出这句话的实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