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无线花旦签约内地 唐宁北上“拜师学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8:48  新浪娱乐

  视频:香港无线花旦签约内地 唐宁北上拜师学艺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下午,香港无线花旦唐宁(blog)等五名艺人与经理人公司乾亨大有的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借此机会,这五名年轻艺人正式向前辈表演艺术家凌圆、李唐等拜师学艺。

  童星出身的唐宁十几年前凭出演《纵横四海》里的小钟楚红而为观众认识,近年在无线剧级《大唐双龙传》《天涯侠医》中的表演使她在众多女演员中逐渐脱颖而出。问到为什么签约内地经理人公司?唐宁表示内地与香港已经是一家人,所以并不会介意去哪里发展,只要哪里有发展空间就去哪里。当记者问她是否因为与无线决裂所以才北上发展时,唐宁马上否认,“我依然和无线有合约,也会继续拍电视剧,现在在内地签的主要是唱片约。因为我一向很喜欢唱国语歌曲,所以当香港经纪人问我是否有意思来内地发展时,我就答应了。”除了唐宁外,同时还有四位年轻男艺人孙玮、刘冠霖、鲍毕提、傅霖与乾亨大有签下了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邀请了前辈表演艺术家凌圆、李唐以及影视台词系教师白鸣到场,这也意味着前辈们对年轻演员的支持与鼓励。五名艺人在现场举行了拜师仪式并接受了前辈的意见与建议。谭争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