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破茧而出 十月底将登录陕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0:24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破茧而出十月底将登录陕西(图)

王琳、杨幂

《笑着活下去》破茧而出十月底将登录陕西(图)

姚芊羽、萨日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和东方天星精心打造的37集悲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在经过一段紧张的后期打磨后,将于本月底在陕西二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作为《女人不哭》(blog)姐妹篇的这部剧自开机起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此番终于在千呼万唤下初展容颜。

  如果一部戏有了一个好剧本就已经拥有了良好的收视基础,再加上好演员真是想不红都难。《笑着活下去》是编剧张璐、申捷继《女人不哭》后的又一力作,他们在紧抓《女人不哭》获得高收视秘诀的同时又从多个发面丰富了人物形象、增加剧情张力、突出主线发展的同时又加强了多条副线的可看性,把《笑着活下去》打造成一个让人能够心酸落泪又不时捧腹大笑的好剧。

  好演员聚在一起对戏的结果就是卯足劲互相飙戏,飙得越凶也就意味着这部戏越好看。《笑着活下去》中就有这么三个女人,往那一站就像个妈妈一样亲切的萨日娜、外表高贵、精致又不失温柔、脆弱的王琳(blog)以及一笑就像阳光般灿烂的姚芊羽。她们诠释着生母、养母同女儿间微妙又紧张的关系,所有的悲伤、快乐以及猜疑、妒忌更多是用心和眼神去表演而非夸张的面部表情。据悉,王琳、姚芊羽和萨日娜都是上戏的高材生,所以她们台上像对手,台下则更像朋友般相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