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风袭击《射雕》剧组 胡歌林依晨山洞避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0:39  新浪娱乐
台风袭击《射雕》剧组胡歌林依晨山洞避雨(图)

胡歌林依晨

台风袭击《射雕》剧组胡歌林依晨山洞避雨(图)

依晨打伞避雨

台风袭击《射雕》剧组胡歌林依晨山洞避雨(图)

纯净水湿身

  新浪娱乐讯 昨日浙江刮台风,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的《射雕英雄传》剧组因受台风影响,赶紧撤回唐人电影的制作基地小白楼转场拍摄。剧组早前在小白楼空地上搭建了一个小树林和山洞,台风来袭天雨不断正好用上派场。本来已经收工的林依晨,临时收到天雨通告,赶紧起床化妆,在深夜十一点赶到山洞和胡歌(听歌,blog)会合,继续开工直至凌晨四点半。

  前天晚上雨势特别大,令人工搭建的山洞不断漏水,地面都是湿漉漉的泥泞,但由于制作周期紧张,《射雕》剧组必须坚持拍摄。然而这场戏刚好是讲众人前往盗武穆遗书,郭靖被杨康偷袭受伤倒地,而黄蓉必须从瀑布后跳进来找郭靖,所以饰演“靖哥哥”的胡歌不但要被水淋湿,还要倒躺在泥泞地上,为了防水,胡歌全身裹着几层保鲜膜,据他说,保鲜膜夹杂着雨水、汗水、人工水,这滋味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享受。冒着雨赶到现场的林依晨也必须 “湿身”上阵,结果,满满的一桶

纯净水就全部倒在她的身上,可见拍戏的辛苦滋味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

  虽然环境恶劣,但漏着水的山洞却非常热闹,因为山洞就在宿舍旁边,所以整晚都不断有人前来探班,送上一锅锅的热汤和各种宵夜小吃。胡歌和林依晨为拍戏都十分敬业,心情丝毫未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相反还很开心地说:“下雨天拍湿身的戏,感觉非常贴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