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子弹》将播 王雅捷拒绝再演“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28  辽沈晚报
《最后的子弹》将播王雅捷拒绝再演“妈”(图)

《最后的子弹》中清纯女学生造型

《最后的子弹》将播王雅捷拒绝再演“妈”(图)

王雅捷

  就在王雅捷(blog)最新作品《最后的子弹》即将登陆各地方台时,这位国内最新走红的“青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所谓 “青衣”原是京剧旦行的一种,现在却被用来指那些在荧幕上戏路宽广、厚积薄发的女演员们。而通过《马大帅》中“玉芬”一角为人熟知的青年演员王雅捷,随着《理发师》(blog)《大明王朝》(blog)《西圣地》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热播,成了新生代“青衣”演员中的佼佼者。

  在《马大帅》播出的时候,恐怕没人会相信那个土得掉渣的中年妇女“玉芬”的实际年龄才20出头。“《马大帅》之后,有很多剧组找我,演的都是中年角色,当时我想,‘完了,不会一直要给人当妈了吧!’”

  对于这些年纪较大的角色,经过思考王雅捷决定暂时不接演。接下来的几年里,王雅捷不断的尝试各种性格迥异的角色。

  在不久前的飞天奖上,王雅捷参演的《大明王朝》和《西圣地》双双获奖,能够和张丰毅陈宝国(blog)等实力派合作,王雅捷用“受益匪浅”四个字来形容。对于未来,王雅捷沉思了一会儿,说:“顺其自然吧!我不是一个急功近利的人,把未来的每一步走好就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