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殊使命》居央视八套收视榜首 特工本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3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同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同为反特剧,继《数风流人物》在褒大于贬的反馈声中落幕后,央视8套播出的《特殊使命》本周四(11日)也将播出大结局。据央视索福瑞的统计,该剧的收视率节节攀升,刚开播时收视率就达到了1.6%,截至目前,平均收视为4%以上,位居八套第一。据导演彦小追透露,剧中最大的包袱这两天也将抖开———国民党特务欧阳荷其实是地下党。

  按照央视“以点论价”的规定,八套黄金时间播出的剧目收视底线为2%%,超过奖励不足罚款,而《特殊使命》第一周就已经超过2%%这条及格线,遥遥领先却在制片人李功达的意料之外,“原来还担心国庆长假会对收视有影响,因为不少观众出去旅游了,相对于其他优秀的剧目,《特殊使命》也没有一线大腕压阵,能够得到观众的支持很不容易。”导演彦小追表示,“获得高收视还是因为剧的品质有保证,包括在最后几集最大的一个包袱就会展开。欧阳荷这个人物是蒋介石侍从室的高级侍从官,其实就是

国民党的一个高级特务,但她的真实身份是我党隐藏在敌人内部的一个眼线,剧中敌人和自己人都在琢磨共产党5号特工究竟是谁,但是谁也没想到会是那个风情万种的女特务欧阳荷。”(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