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风月》汤加丽胡可胡可露背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40  新浪娱乐
电视剧《风月》汤加丽胡可胡可露背大比拼(图)

胡可错失“最美之背”

电视剧《风月》汤加丽胡可胡可露背大比拼(图)

汤加丽

电视剧《风月》汤加丽胡可胡可露背大比拼(图)

桃花露背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月》从开机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剧中所有主要女性角色,已经全部到位,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剧组拍摄的很多重场戏中,非常吸引人的就是很多露背戏。《风月》曾经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被著名大导演陈凯歌搬上大银幕,而如今,由著名导演兼制片人范小天先生导演的电视剧《风月》不仅在内容上,也在风格上突破了陈凯歌的电影《风月》,这次可以说是对电影的一次颠覆性的改编。

  电视剧《风月》在剧情上看,增加了一些人物,或者将小说中的人物加以改造,形成了一些新的人物。记者在几次探班上海车墩《风月》剧组时,都看到了一个非常大的特色,那就是肚兜在《风月》中的盛行。《风月》是一部年代戏,是从上个世纪的20年代开始,一直到60年代结束,是一个跨越近半个世纪的故事。《风月》制片人认为,肚兜戏比较多,并不是编导刻意为止,这纯粹是剧情的需要,因为《风月》说的是一个关于混乱的大家族的故事,并且还塑造了心理上有阴影的两代,查良钟父子,因此,大量的露背戏就难以避免。细数剧中出现的露背戏,竟多达十次。比较大胆的露背除了汤加丽(blog)饰演的素琴,还有刘家瑜饰演的吴妈,还有胡可(blog)饰演的女一号甄妤以及史雨霏饰演的晚月,甚至剧中的小甄妤也要穿着肚兜,行走在气势磅礴的甄府中。

  记者采访胡可对剧中的大量露背戏的看法时,胡可曾经提到:剧本本身很好,而且服装设计的也很美,所以即使是露背只要符合剧情,还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