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炊事班》到《高地》 沙溢“弃文从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42  新浪娱乐
从《炊事班》到《高地》沙溢“弃文从武”(图)

沙溢《高地》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热播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3》在全国各地卫视频道播出,剧中的“帅胡”是大家公认的秀才,扮演者沙溢嬉笑之间流露的一身书卷气被观众津津乐道。炊事班的战士们多姿多彩,笑料百出的军营生活刚刚火热完荧屏,沙溢却毅然“弃文从武”,转战沙场,在军旅题材大剧《高地》中演起了真刀真枪的实干军人。

  《高地》是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又一部军旅力作。本剧由曾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创作了《和平年代》等优秀作品的著名军旅编剧赵琪任编剧。剧中描写了两个默契的军人因为一场“双榆树战斗”而“决裂”。为了捍卫荣誉、争夺精神高地,两人在长达一生的时间,一直在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这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深刻地表现了中国第二代军人的阳刚之美、智慧之美和柔情之美。

  沙溢在剧中扮演一位非常优秀的现代军人,与侯勇、林永健一同演绎出现代化军人的风采。本剧侧重于表现和平时期军人的状态与精神,展现了沙溢所扮演的团长成长的整个过程,从一名年轻军人成长为成熟军人,体现了一个人的变化。沙溢告诉记者:“这是一部非常厚重、相当好看的正剧。这次我在剧中扮演侯勇的女婿,邢宇飞的老公,一个新时代的军人形象,非常智慧、聪明”。

  随着《炊事班的故事》的热播,沙溢所饰演的“帅胡”早已深入人心,而对于此番挑战正派军人形象,沙溢表示他本人喜欢挑战新事物,无论是喜剧或者正剧,都希望不断突破自己,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向观众展现自己不同侧面。沙溢的“帅胡”被他演绎得入木三分,这次的实干军人形象也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