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能《风月》中扮演老师 片场受女学生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50  新浪娱乐
向能《风月》中扮演老师片场受女学生追捧(图)

向能

  近日探班《风月》剧组,恰逢一场民国学生游行的群戏,片场休息时,一群花枝招展的女学生将向能(blog)团团围住,不停地拍照留念,向能则在一群女生的拥簇下笑得异常灿烂。

  向能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师,他幽默风趣,非常具有亲和力,《风月》片场这群充满朝气的女孩是苏州福纳影视艺术学校的学生,她们对向老师一见如故,当她们用热情迅速包围了向能后,向能以老师特有的慈爱和善不厌其烦地与她们纷纷合影留念,最大限度地满足她们的要求。

  向能在《风月》里扮演反一号“查良钟”。查良钟的主业是记者,同时也兼职做老师,可戏里的查老师与戏外的向老师相比,真是坏到了骨子里,不仅处处设计陷害女主角,还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学生,就连向能本人也在博客里大叫查良钟实在太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