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冯小刚对话韩国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13  新浪娱乐

  小刚(听歌)对话韩国媒体 与老友郭景泽釜山续旧交

  《集结号》作为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举行了全球首映后,在韩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离开釜山之前,冯小刚再次亮相海云台与韩国媒体见面,韩国著名导演郭景泽作为嘉宾为其助阵。

  影片《集结号》在韩国首映时曾经创下了7000人雨中观看的盛况,首次挑战战争题材大片的冯小刚随后更是获得了业内同行的一片赞誉。而冯小刚则表示,《集结号》的成功离不开韩国同行兄弟的鼎力相助。

  当谈到对韩国电影的评价时,冯导则更是表现出了谦虚好学的态度。对韩国电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郭景泽导演是韩国近年来颇受欢迎的大牌导演之一,更因执导《朋友》台风(听歌)》等大片而被中国观众所熟悉。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冯小刚与郭景泽表现得十分默契,冯导还不忘在媒体前大加炫耀他与郭导间的兄弟情谊。

  另据了解,郭景泽导演执导的新片《爱情》也将在本届釜山电影节上参展,该片由朴诗妍和朱镇模领先主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革命到底》首映会 新老革命艺术家群聚首

  昨天,由张建执导的战争爱情影片《革命到底》在京举行首映式,主演吴军(听歌,blog)、郑昊、王冰等依次出席。而田华、于洋、葛存壮等老一辈革命艺术家也前来助阵,可以说组成了一支“新老革命军”。

  《革命到底》首映式场面感人,由于该片以红色革命系列的主题,不少老革命艺术家也前来为该片捧场,当田华、于洋、葛存壮这些熟悉的面孔出现时,观众们格外激动,现场立即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而包括主演吴军、郑昊、王冰等在内的《革命到底》主创人员的出现则让现场一下子热闹起来,幽默的吴军更是不断调动气氛。谈到为影片制造了大量危险桥段的导演陈健,吴军声称,自己是在拍摄中贯彻导演拍摄意图最彻底的演员,不但严格服从指挥,还不断给导演出点子。

  凭借《张思德》夺得百花奖影帝之后,吴军声称自己不再参演革命战士题材的影片,而对于此次出而反而出演《革命到底》,他也有自己的说法。他的说法就是,自己在这个片子里不像战士,而像一个首长。

  吴军与郑昊二人从小就是好朋友,并在此前共同出演过电影《张思德》,可算是绝对熟悉的老搭档了,对于这样的搭档关系,郑昊除了大赞吴军性格优秀之后,还特别希望二人能成立一个组合,而且组合的名字都已经想好了。要跟后街男孩(听歌)对应,就叫前院大哥。

  电影《革命到底》有别于其他正统的革命历史剧,该片讲述了三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而走上革命道路的奇特故事。影片由于采用了众多搞笑的创作手法而备受关注,也被誉为“革命领域题材的另类之作”。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第80届奥斯卡外语片名单确定 《云水谣》确定代表内地参战

  昨天凌晨,参加第8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竞选的影片已经全部确定,大导演杜琪峰执导的《放·逐》、帮助李安获得威尼斯金狮大奖的《色,戒》分别代表香港和台湾地区争夺小金人,而代表内地的则是由尹力导演的《云水谣》。

  从2002年的《英雄》开始,连续5年,内地选送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电影都是古装武侠片。这一次,选定战争爱情题材的现代文艺片《云水谣》出战,让人们看到了具有当代中国风格和色彩的影片的发展与成熟。

  在得知《云水谣》最终将代表内地参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竞争前,导演尹力曾带着影片到巴西以及俄罗斯上映,都获得了当地观众的好评,剧中角色的命运和情感能够跨越文化的障碍,取得了广泛共鸣。不过片中中国文化背景的内容能否符合美国观众特别是奥斯卡评委的口味,则很难说。但是对于中国影人来说,《云水谣》能够代表内地申奥已经是一次的突破。

  第80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将于明年1月22日公布,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在美国柯达剧院举办。目前,《云水谣》在奥斯卡组委会处的报名手续已经完成,是否能捧得小金人而归,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长春、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南京、杭州、宁波、温州、西宁、嘉兴等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