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盛典“拳霸”助阵 三代打星将齐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功夫盛典“拳霸”助阵三代打星将齐齐亮相

“拳霸”托尼-贾来深圳参加功夫盛典,会不会一展身手?(资料图片,CPF供图)

  由深圳卫视、少林文化、香港TVB、中国武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功夫·全球盛典”,将于12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昨日,盛典的颁奖嘉宾、节目与流程首次曝光。这台由唐季礼执导的盛典将邀请中国功夫各个阶段的标志性明星前来助阵。此外,泰国“拳霸”托尼·贾和韩国男星张赫等海外打星也将首次亮相内地,林心如(听歌,blog)朱茵(听歌)秦海璐(听歌,blog)等人组成的“影后颁奖团”则将亲临现场颁奖,成龙(听歌,blog)率领的龙韵功夫团,还有李克勤(听歌)的演唱等助兴花絮,都会让晚会看点十足。

  三位名嘴主持

  三代打星亮相

  这次“功夫盛典”邀请了侯佩岑吴大维戴军(听歌)三位名嘴主持。此外,晚会还特别设置说书人角色,由香港资深艺人秦沛担任。据介绍,秦沛届时将在现场四大章节中追述功夫电影荣光,并向李小龙、张彻胡金铨等已故大师致敬。

  “打造群星(听歌)盛宴,再造功夫神话(听歌)”,围绕这一主题,本次晚会将以各时代的标志性人物为代表,梳理中国功夫的前世今生。从第一代武打明星王羽、姜大卫、郑佩佩(blog),到刘家良、梁小龙、惠英红,到成龙、元彪,再到未来希望之星吴京吴建豪(听歌)等,都将亮相。对功夫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程小东、鲍德熹、刘家辉、梁小龙等幕后主创,也将出席晚会。

  成家班、李克勤

  表演助兴

  为了体现中国功夫的全球影响力,盛典还邀请了不少海外来宾,其中包括韩国演员张赫、以《拳霸》享誉世界的泰国武打明星托尼·贾和日本武打明星仓田保昭等。

  据介绍,本次“功夫盛典”晚会,成龙将亲率成家班龙韵功夫团来表演助兴。此外,少林功夫表演团的拿手好戏、中国杂技团高难度的杂技绸吊、芳华十八(听歌)演唱的《笑傲江湖》叶振棠(听歌)演唱的《万里长城永不倒》以及李克勤等众红星联唱武侠影视主题曲,都让晚会颇具看点。本报记者 钱佳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