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本同心》贾青献初吻 温兆伦解围窘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4:55  新浪娱乐
《义本同心》贾青献初吻温兆伦解围窘境(图)

贾青和温兆伦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反映当代香港和大陆商战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义本同心》在上海进入了最后的收关拍摄阶段。作为2007年最被圈内看好的新人王——贾青自从07年初离开“我型我秀”开始自己全新的演绎生涯,并有幸加盟《义本同心》与陶大宇、温兆伦(听歌)、康华等香港前辈一同拍摄。此次,贾青将饰演一个长期混迹于酒吧中,喜欢寻找刺激,敢爱敢恨的另类女生“童心”,纠缠在温兆伦和吴秀波之间的感情世界中。

  采访中,贾青透露:虽然《义本同心》是她的第三部戏,她却在剧中显出自己的银幕初吻。自己和温兆伦大哥第一场戏就是酒吧里的吻戏。虽然自己事先知道,但自己第一场戏完全没有感觉,人也没有入戏。在摄像机前接吻还是有点障碍的。好在温兆伦大哥知道我是新人第一次拍吻戏,之前两个人沟通了蛮久。到了实拍时候,导演还是对了两人的表演很满意。可惜实拍第一条时有工作人员穿帮,无奈只能重新再拍一条,再吻一次。言语中能听出这位新星对于温兆伦心中的感恩。

  贾青跟刘雪华(blog)一起成功出演了新版《聊斋》,而在新戏《义本同心》中,他又跟陶大宇与温兆伦有不少的对手戏,贾青说自己从这些前辈身上学到不少东西。“这些老演员他们真的很敬业,有时候我觉得他们太敬业了。他们从事演艺事业这么多年,现在每次拍戏之前都会认真记台词,把每一句台词都划出来,而且他们很有耐心的跟你对词。我觉得这些都是我们这些年轻人要学习的”。

  在采访中,贾青还向记者透露到,他的妈妈其实是刘雪华的超级“粉丝”。“以前我妈妈看刘雪华老师的戏都是一边看一边擦眼泪。当时签约的时候,我跟妈妈说是刘雪华老师是我们的‘一姐’,妈妈说你不要考虑其他的了,就签这家公司了”。

  在如今平民选秀明星,多如牛毛且大行其道的今天,能真正被娱乐圈接受并且肯定的选秀明星,真的是凤毛麟角。但其中被公认为“我型我秀”史上第一美女的贾青,却依靠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闯出自己一条无限可限量的演艺新路。离开“型秀”的贾青暂别歌坛,签约新公司——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成为刘雪华、张茜(blog)、康华、戴春荣、施羽、何中华等明星的同门师妹。此后片约不断,《聊斋2》《水中花》、《婚礼》、《义本同心》部部都是被观众所期待和看好的大戏。而初涉影视的贾青也凭借自己的努力,作为剧中主演被导演、演员前辈、制片方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