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就爱了》热播 保剑锋演绎小人物辛酸奋斗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14  新浪娱乐
《爱就爱了》热播保剑锋演绎小人物辛酸奋斗史

保剑锋

《爱就爱了》热播保剑锋演绎小人物辛酸奋斗史

保剑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保剑锋(blog)李宗翰等主演的情感悬疑剧《爱就爱了》目前正在四川电视台播出,该剧大胆直面明星患抑郁症的现象,揭示了影视圈最真实的一面,而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一向以优雅阳光形象示人的保剑锋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小人物——武打替身刘兴东。有着一身好功夫的刘兴东从小山村来到城市苦苦谋生,偶然的机会成了大明星的替身演员,从此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和心机逐步往上爬,但他终于陷入名利场中无法自拔,为了成名不择手段,最后不仅失去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也葬送了自己的一生。

  在片中有很多高难度的武打动作,保剑锋都主动要求亲身尝试。而对于剧中人物的命运,保剑锋坦言,上大学的时候也在剧组演过只有一两句台词的小角色,能够理解刘兴东奋斗过程中的无奈与辛酸,但是为了成名不择手段,不惜牺牲爱情与友情,则是得不偿失,无论是大人物还是小人物,都应该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