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重庆受欢迎 程莉莎展哭功楚楚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03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重庆受欢迎程莉莎展哭功楚楚动人

程莉莎

  由杜淳、程莉莎、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继在上海、杭州夺得收视冠军之后,又于国庆节前在广州地区夺得了收视亚军,近日,重庆影视频道也看好《换子成龙》的收视潜力,开始了在重庆地区的热播。

  《换子成龙》讲述了因一个女人换子而引发的纠缠在两个家族和六个年轻人之间的爱与恨、乐与悲的故事。因出演《日月凌空》、《鸳鸯错》等剧被媒体誉为“第一媚娘”的程莉莎在该剧中戏路有所转变,展现了不同以往的淑女风范。

  据程莉莎表示:“《换子成龙》中的陆雯月这个人物和我以往的角色都不太一样,很有挑战性。她原本是个活泼可爱、天真外向的女孩,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之后,性格大变。拍这部戏时,我几乎每天都有哭戏,哭得眼睛直疼,当时是感觉有点很辛苦,但是现在看到这部戏播得这么好,当时‘哭’得也算值得。”

  尽管程莉莎以往给观众的印象多是妩媚柔弱、风情万种,但她表示自己并不想因此局限在某一种固定的角色里,并表示希望日后有机会出演一些朴实、厚重的情感戏。程莉莎认为角色人物不一定要漂亮,但人物内心一定要丰富,有内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