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长青树”牛犇老师 正式助阵《妇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22  新浪娱乐
电视“长青树”牛犇老师正式助阵《妇道》(图)

牛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影视演员牛犇原名张学景,1935年出生,天津人。六岁失去父母,跟随在北平中电三厂当司机的哥哥生活,曾在影片《清宫秘史》中扮演儿童角色。1946年在影片《圣城记》中饰演村童小牛子。同年至香港,参加《火葬》等影片的拍摄。建国后任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是中国影协第五届理事。因在影片《牧马人》中生动地扮演牧民郭子,于1983年获第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第六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还曾导演《父亲》、《喜中缘》、《藏金记》等电视剧。

  牛犇,年逾七十,至今仍在影视园地往来奔走,被誉为影视界的“长青树”,这次牛犇老师正式加盟了柯瑞新戏《妇道》出演男二号王俊涛的老父亲王卫东,王父—王卫东 六十七岁,一个性格倔强好胜的老头,辛辛苦苦烧了一辈子锅炉苦苦支撑着自己的家庭,对儿子期望极高望子成龙(听歌,blog),老伴死后,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到了儿子王俊涛的身上,看着儿子子渐渐成才,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了某银行信贷部经理,心里满怀欣喜溢于言表。但当儿子的生活、工作遭到威胁的时候,他也用自己老迈的身体奋力保护儿子和他们的家庭。当得知陈秀与儿子所生的“孙子”是天生的弱视的时候,他毅然决然捐出了自己的眼角膜来挽救这个小生命。

  其实,牛犇老师与柯瑞公司已经不是首次接触了,在去年柯瑞公司拍摄的一部好莱坞电影里就想找牛犇老师加盟,但是由于当时牛犇老师已经签约了一部电视剧而无缘合作,所以双方对于此次合作都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