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荣生不惧“警察疲劳症” 直言自己有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43  新浪娱乐
肖荣生不惧“警察疲劳症”直言自己有秘诀(图)

肖荣生

肖荣生不惧“警察疲劳症”直言自己有秘诀(图)

“警察专业户”肖荣生

  新浪娱乐讯 警察,对于橙天18旗下资深演员肖荣生(blog)来说,是一个缘分很重的角色类型。从出道以来,凭借着阳刚魅力和一身正气,肖容生成功释演了多位警察角色。也因此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忠情探长”。最近,由他主演的《非常女警》正在北京以及其他地区播出中,对于自己与警察角色的缘分,肖容生表示自己并不会出现疲劳感,因为自己会有一些方式来让自己的表演具备新鲜感。

  在《非常女警》中,肖荣生扮演的是一位蒙古族的警长。他介绍说:“我特别喜欢草原,骑马在广阔无边的草原上,很好,人和人,一杯酒,就很深情的东西,所以我在这部以女警为主角的戏中去演了一个男性探长,那里面戏也不少,是一个刑警队长,作为一个草原警察是什么样,跟其他地区的是不一样的。” 演了这么多的警察,对于是否会让观众和自己都有疲劳感这个话题,肖荣生表示:“我演的警察和一般的警察不太一样,我喜欢演那种比较特别的警察,比如说《昨日英雄》里面,演了一个卧底,一开始在夜总会里跟道上的人天天来往。其实不论是警察,还是其他什么角色,每个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你要从共同点中找出不同点,把它挖掘下去,展现出一些个性东西那很有意思。

  同时,肖容生也坦言现在的剧本不一定就能如自己所愿,“演员演的时候不一定完全按照本子,给你一个框架,就像房子的结构,就像

装修一样,你可以增加一些特殊的东西,这也是演员再创造的有意思的一个地方吧。我是这样认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