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掌柜大变脸郑汉民现阳刚 闫妮任程伟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46  新浪娱乐
佟掌柜大变脸郑汉民现阳刚闫妮任程伟亲密接触

《城的灯》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饰演《武林外传》佟掌柜红透半边天的闫妮,挟带着连获央视百合奖“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盛典网络年度奖”的劲风,加盟《城的灯》剧组,与央视热播剧《城里城外》郑汉民的扮演者,实力派演员任程伟(blog)牵手,开始在陕西外景地上演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悲喜剧。

  2007年9月3日,电视连续剧《城的灯》在陕西某部队外景地悄然开机。该剧由著名作家李佩甫的畅销小说《城的灯》改编。该剧展示60年代末至80年代初那个年代,中国农村人口向城市迁徒的故事。那是一个沉甸甸的年代,青春、生命、爱情、追求无不背负着时代的重负。冯氏家族老大冯家昌肩负带兄弟们进城的使命,在从军之路上苦苦奋斗,一路成长;上梁村一枝花,支书的女儿刘汉香却在山村守望八年,痴痴苦恋。而时代的大潮,却使二人的爱情长跑面临着重大逆转……以电视剧的形式展示农民进城、“农转非”这个绵延中国数十年的社会现象,《城的灯》是第一次。

  任程伟饰充满青春苦涩和阳刚之气的青年军人冯家昌。对这个人物形象,任程伟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差不多也是那个年代过来的人,对冯家昌这个人物,我有着很深的理解和情感投入,这个角色一定能打动观众,让观众记住。”当记者问到冯家昌这个军人与任程伟在《沙场点兵》、《军刀》中扮演的军人有什么不同时,任程伟略加沉思后说:“这是不同年代的军人,那个年代的军人背负的东西更多。但有一点是一脉相承的,那就是昂扬向上的阳刚之气,这是一代军人的“军魂”。冯家昌身上最可贵的,就是这种阳刚之气。”与一脸严肃、投入的任程伟不同,闫妮在剧组却显的潇洒、轻松。闫妮说:“我觉得刘汉香接近我的本色,往高处说,这个人物感天动地;往实际说,这个人物表现的就是女人的本色。用本色演她,用心来演她,这个人物就会打动观众。”当记者问到她对这个新角色成功的期许时,闫妮露出一脸“佟掌柜”式的笑容:“那得观众来说啦!”

  除任程伟、闫妮外,石维坚、奚美娟等明星加盟《城的灯》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