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程伟出演军旅生活电视剧《城的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49  新浪娱乐
任程伟出演军旅生活电视剧《城的灯》(图)

《城的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陕西电视台、渭南电视台、陕西盛歌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陕西丫丫影视文化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军旅生活电视剧《城的灯》已经在陕西渭南开拍。任程伟(blog)闫妮、石维坚、奚美娟等明星加盟主演。

  任程伟在剧中扮演一号主人公冯家老大——冯家昌。一方面,冯家昌身上承载着母亲的临终托付,要把几个兄弟带出来,有着沉重的“大哥”的责任与使命。为此,他在部队拼命奋斗,要进步、要提干,要能给兄弟们办事;另一方面,他在军队这个大熔炉中,接触各层的人物,知识、境界、人格素质也在一步步提高,他有着自己在事业上的追求与理想。家族的使命、事业的理想,既成为他前进的动力,又成为他心理上沉重的包袱。当他的使命、事业在与刘汉香的爱情发生冲突、矛盾时,表面帅气的青年军官冯家昌,精神上却有着巨大的痛苦,灵魂上压着沉重的包袱。冯家昌不是完人,在对待事业上、战友上以及对廖副参谋长的忠诚追随上,他都是优秀的,他的品格闪耀着人性正直、善良的光辉;但在同刘汉香的爱情上,他有着人性的弱点与残缺,这种残缺,具有着冷峻的、沉甸甸的生活真实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