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的灯》陕西开拍 闫妮加盟主演二号主人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52  新浪娱乐
《城的灯》陕西开拍闫妮加盟主演二号主人公

《城的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陕西电视台、渭南电视台、陕西盛歌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陕西丫丫影视文化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军旅生活电视剧《城的灯》已经在陕西渭南开拍。任程伟闫妮、石维坚、奚美娟等明星加盟主演。

  闫妮出演剧中二号主人公刘汉香。她善良、纯洁、包容,集东方女性所有美好品德于一身。在刘汉香身上,体现了青春纯情和“嫂娘”式的牺牲与奉献。在她明知道冯家昌已有新女友后,仍关心帮助冯家的人,这正是她“真爱”的表现。当与冯家昌的爱情发生巨变后,她并未听从村人的鼓动去做“秦香莲”式的怨女,去找“陈世美”讨个说法;而是以心度人,悲悯冯家昌的艰难“活人”,反躬自省,女儿惟自强,改变自己,改变乡村,走出一条新的人生之路——把自己的爱和生命奉献给生养她的家乡。作为一个有文化的农村女子,刘汉香的身上,具有更多的改革开放年代的新的时代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