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淳凭央视黄金档大戏《大旗英雄传》迅速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0:14  新浪娱乐
杜淳凭央视黄金档大戏《大旗英雄传》迅速走红

杜淳:内地新生代实力偶像

杜淳凭央视黄金档大戏《大旗英雄传》迅速走红

《大旗英雄传》饰铁中棠

杜淳凭央视黄金档大戏《大旗英雄传》迅速走红

《51号兵站》饰小老大梁宏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央视黄金档大戏《大旗英雄传》《51号兵站》,内地实力派小生杜淳迅速走红两岸三地,掀起娱乐圈新一轮的偶像风潮。

  无独有偶,最近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旗下的“中视影视”,作为国内经纪事业的新航母及最大的影视制作集团公司,更是力推杜淳为内地新“四小天王”之首,倾力打造新人气王!值得关注的是近日有着“中国第一部电视连续剧”之称的《敌营十八年》被重新搬上荧屏,仍由杜淳出任男主演,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此外,在不久前结束的新浪第二季度最佳男演员的评选活动中,他的网络人气一路直升,最终夺得票选第二名的好成绩;而全国媒体总评2007上半年电视剧收视排名,由他主演的??《51号兵站》和《大旗英雄传》,就分别勇夺央视一套排行第二名和央??视八套排行第三名的耀眼成绩。

  时下,杜淳主演的红色经典剧《51号兵站》正在全国各大卫星台轮番热映,而他领衔主演的古龙经典剧《大旗英雄传》则在网络上炙手可热,网上热议不断,各大网络电台的点播率更是均高居不下,并已将播映权成功打入了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

  其实早在《汉武大帝》时,杜淳就借“青年汉武帝”的出色演绎而一鸣惊人,随着《大旗英雄传》和《51号兵站》等大制作的电视剧在央视的成功播出,已经引发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杜淳,他也已经拥有了大批的热心影迷。

  在央视8套春节播出的武侠巨制《大旗英雄传》里,他近乎完美地演绎了一个铁血柔肠的少侠铁中棠,引发无数观众追捧,而铁中棠和水灵光更被影迷捧为"新一代的武侠偶像和荧屏情侣",随后央视一套开播红色经典剧《51号兵站》,他成功塑造了激情年代里的革命者小老大梁宏,从而一举成为新生代红色偶像。

  杜淳的成功背后离不开众多热心粉丝的支持,笔者发现网友们对这位新生代偶像更是好评如潮……

  网友“七月柳火”这样赞叹:“ 杜淳的帅气,挟着硬朗与正气、淳朴与率真,给浮躁的演艺界吹来一道盛夏里的清凉,让人如饮甘饴。 这个有着淡淡笑意、刚力十足的小伙子,带着一缕阳光般亲和而纯净的气质,而他的角色,又往往透着男性的成熟与坚韧,让人难以忘怀。

  “满天星”则说:“被称为经典的往往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旗英雄传》可谓是经典之作,就是杜淳让我们记住了铁中棠这样完美的英雄。如今英雄人物"小老大",这个临危不惧,与敌人斗智斗勇的热血青年使《51号兵站》成为又一个经典。

  网友“清清碧水间”更是引诗赞叹:“小荷已露尖尖角,正待含苞待放时。杜淳的演艺事业一定会像荷花一样绽放,芬芳四溢。”

  为此,笔者近日向杜淳转达了众多观众和影迷对他的喜爱之情,杜淳对此表示感谢,并对众多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广大粉丝的支持,并嘱咐"淳粉"(杜淳粉丝的呢称)一定要保重身体。”

  作为内地新生代优质偶像和超人气实力偶像,杜淳已经奠定了他的地位,一颗闪耀之星冉冉升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