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0:35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金婚》

《金婚》

  新浪娱乐讯 50年而《金婚》,并非所有夫妇都能等到这一见证他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时刻。《金婚》应该是婚姻的一种境界,只有努力经营,用心付出,才会和相亲相爱的人步入《金婚》。而电视剧《金婚》正是以一种平凡人的视角,去讲述一对五十年代结合在一起的年轻夫妇,到现在这50年的风雨历程。其实就是就电视剧的口,去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而电视剧中文丽和佟志所经历的50年,也是新中国经历翻天覆地的50年。他们成了新中国成长与发展的最好的见证人。文丽和佟志从一对年轻懵懂的小夫妇,一睁眼就得想到柴米油盐,动不动为一点小事就吵得不可开交。向世人证明,性格不和不是问题,两个人的磨合是需要爱,需要时间的,只要有了这些和对家庭至忠不渝的感情,不管是中年困惑,还是疾病缠身,两个人握紧的手,都不会被拆散。

  虽然蒋雯丽本身不象剧本要求的北京人,但她和张国立的配合,却是能让人感觉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演技派。孙蕾/文

    点击进入《金婚》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