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家有儿女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0:39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家有儿女3》

《家有儿女3》

  新浪娱乐讯 自从《我爱我家》在中国创下中国式情景喜剧的先河,可是象今天《家有儿女》系列能在电视台播的如火如荼,却还没有。时下全家集体收看《家有儿女》,可见这部情景喜剧的红火程度。

  其实从创意上说,《家有儿女》的包装很象美国的情景喜剧长寿剧《长成的烦恼》,但也很具有中国特色。因为中国有计划生育根着,如果单写一个家庭,那么孩子的个数必定有限。所以剧集便把视角放在两个离异再结合的这么一个家庭上,这样三个孩子放一起,那戏码可就相当丰富了。

  而夏雨(blog)、夏雪和刘星这三个不是同一个爹妈生的三姐弟,怎样不打不相识的去磨合他们的关系进而在这其中生出许多笑料百出的故事,还有老爷老姥,各方神圣相继上场,想这家子不热闹都不行了。

  《家有儿女》在二婚子女的关系以及他们和父母的关系问题上,做了一次很好的探讨和试点,是非常人性化和生活化的。而从现在能拍到第三部,也相当能显出这部剧的长寿气质了。孙蕾/文

    点击进入《家有儿女3》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