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天经地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0:47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天经地义》

《天经地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天经地义》(blog)是根据真实生活原型改编,剧集里的李大志和罗金娣夫妇,只是一对平凡的普通人。罗金娣因为被骗不但要面临着债主上门的困难,更要面对下岗的危机。而丈夫李大志也和妻子一起承担起了还债的重任。演绎了平凡夫妇的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天经地义》正是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做人的基本原则。“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话虽简单,可真要付出行动去还这105万元人民币,对于一对普通的靠工资生活的夫妇来说,能迈出这第一部是相当不容易的。更何况是十年漫漫还钱路。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诚信,做人必须要有诚信,这就是《天经地义》所要告诉我们的。

  电视剧不一定要有惊心动魄的场面,也不一定要有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如果能用所有的篇幅去阐明一个做人的道理,而且能生动、客观、明确,那么这部电视剧就是成功的。而电视剧《天经地义》虽然是一部小制作的电视剧,剧集通篇充满着朴素和简单,却是一部相当优秀的电视剧。孙蕾/文

    点击进入《天经地义》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