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又见一帘幽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0:57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又见一帘幽梦》

《又见一帘幽梦》

  新浪娱乐讯 《又见一帘幽梦》被传可能是琼瑶的最后一部电视作品。虽然令人有些伤感,可是在国内的收视情况来看,却是引来了一阵追看旋风。诚然这回的《又见一帘幽梦》是新瓶装旧酒,更换上了时尚的标签,把发生在九十年代台湾的事情硬拉到现在的上海。加上了许多时尚的元素,比如MSN,手机,BLOG,可是这些东西硬加到剧情里去是相当别扭的。

  可不管怎么说,这次《又见一帘幽梦》从开拍前的选秀“寻找紫菱”,到确定由方中信扮演钻石王老五费云帆,到全国独播的万众瞩目,不能否认湖南卫视运作一部商业电视剧是相当成功的。

  虽然看过此剧的喝彩声和谩骂声从来没断过,喝彩的认为,新版里的费云帆与汪紫菱面孔清新,相当具有争服力。谩骂的认为,琼瑶的关于爱情和家庭的理论早已过时,作为爱情小说作家,琼瑶早已经成为过去式。但《又见》的收视数字又不得不让人警醒,不管一部电视剧好与不好,只有它受到比想象中更多的人去关注,那它就是成功的。孙蕾/文

    点击进入《又见一帘幽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