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转角遇到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1:04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转角遇到爱》

《转角遇到爱》

  新浪娱乐讯 年过三十的大S,到现在仍可以继续领衔台湾偶像剧第一女主角,不可说不是一个奇迹。终其原因,是因为大S长着一张十足的娃娃脸,而且这张娃娃脸是保养到位,看不出一丝岁月痕迹。而做为偶像剧的第一男主角,小猪罗志祥(听歌,blog)却也相当够格,在台湾三十多岁的王绍伟还在演大学生,罗志祥有何不可呢?更何况罗志祥也是一张娃娃脸,本钱足够厚啊。

  此回大S和小猪配对,也算是姐弟型的了。不过对于小猪来就,他和大S的年纪落差还算小的,当年《少年梁祝》的时候,梁小冰可比小猪大出十岁。只是这次大S和小猪也真看不出年纪落差,所以看着还挺顺眼的。

  而《转角遇到爱》里大S的心蕾和小猪的秦朗,也是火花四溅,而且故事也相当有可看性。“有人认为,人生最过瘾的,就是在人生路上,有很多的转角”,当人生出现转角的时候,何不过去看看呢,也许是另一番天地呢?孙蕾/文

    点击进入《转角遇到爱》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