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换子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1:07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换子成龙》

《换子成龙》

  新浪娱乐讯 《换子成龙》汇集了两岸三地的演技派演员,台湾的杨洁玖,黄文豪,香港的刘恺威(听歌),内地的杜淳,马雅舒(blog)。共同演绎了一出伟大母亲为了儿子的前途,毅然为儿子换掉身份,以至导致人伦悲剧的家族伦理剧。其实这样的故事有很强的伸缩性,它可以放在古代,也可以放在民初,更可以放在现在。对这部剧集的年代背景是可以完全忽略的。重点是看戏,看这出人间悲喜剧是如何继续的。

  一直在台湾是二三线的杨洁玖,这回在《换子成龙》里演了回第一女主角,但也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角色。她扮演的秋惜,人格是扭曲了的。她为了儿子能过更好的生活,就硬生的剥夺了钧山的人生,到头来弄的两头不靠岸,把还自己处于水深火热中。

  整部戏起名叫《换子成龙》,到头来两个孩子没看着谁真正成龙的,只能说是一个成了人,一个成了鬼,所以说《换子成龙》这个片名有些言过其实。孙蕾/文

    点击进入《换子成龙》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