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大旗英雄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0:38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3季度内地剧《大旗英雄传》

《大旗英雄传》

  大型古装武侠剧《大旗英雄传》是根据古龙同名经典名著改编而成,并被央视八套列为黄金档独播大戏,自央视播出后引发了武侠剧收视热潮,深受众多影迷的喜爱和热评。

  该剧以双生双旦的格局讲述了一个英雄成长的传奇故事。铁中棠的沉稳机智,云铮的憨厚热血,水灵光的清丽脱俗,温黛黛的妩媚动人,人物性格刻画入微;铁中棠与水灵光,云铮与温黛黛这两对情侣一对似水、一对如火,爱情道路曲折的不同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了浪漫伤感的情绪。

  该剧由内地新生代偶像杜淳、实力小生崔林、韩国明星秋瓷炫以及香港红星李彩桦(听歌)温兆伦(听歌)联袂主演,实力派演员修庆寇振海、杜志国等倾情加盟,并邀请来香港武侠剧大师级导演袁英明倾力执导。

  古龙的武侠剧向来以意境取胜,而《大旗英雄传》则以曲折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以及经典的音乐征服了大批观众,称得上是近期一部相当出色的古龙武侠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