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曦:古龙晃倒了读者 国庆赶拍《小李飞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庆假期,年轻演员、中联之星签约艺人陈曦(blog)却没有享受“放假”的待遇,忙于拍摄新版《小李飞刀》。日前,记者采访了陈曦,她表示,作为演员,早已习惯了这种生活。在拍摄《西圣地》《镇长》(blog)等电视连续剧时,春节也没有假期。“做演员,有得也有失,不过,这是我喜爱的行业,我很享受进入角色的感觉。”谈及她所饰演林诗音时,陈曦表示,古龙晃倒了读者。“在小说中,林诗音才是最具悲剧性的人物。可没有得到人们太多的同情。”

  据了解,《小李飞刀》剧组在国庆假期拍摄了几场大戏,重头戏自然是李寻欢与林诗音在兴云庄再度重遇。在拍摄过程中,陈曦将林诗音重遇李寻欢欲拒还迎,百般交集的细腻情感世界刻画得入木三分,精准到位,获得导演的赞赏。谈起林诗音这个角色,陈曦说,“我越深入林诗音的内心世界就越喜爱这个角色了。其实这都是古龙晃倒了读者,在小说中,林诗音才是最具悲剧性的人物,可没有得到人们太多的同情。”她继续说,“古龙在小说中,用了一种男人的笔调来讲述故事,引导观众从男人的视角看故事。观众理解李寻欢的苦楚,却很少能够了解到林诗音的悲哀。林诗音与李寻欢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琴棋诗画样样精通。生活得异常美满,可结果李寻欢竟然把她让给了龙啸云。对于一个女人,这是多大的打击,这是一件多么残酷的现实。对于林诗音来说,这无异是一条绝命。待到林诗音有了孩子寄托后,李寻欢却回来了。对于林诗音又是一次致命的打击。当年相爱的人,现成陌路人,可当年相恋的情景又再次被勾起,这真是一种情感折磨。”

  陈曦说,“作为女人,我深深了解林诗音的痛楚,那种欲哭无泪的无助感。”陈曦最后表示,将会创作出一个不一样的林诗音的形象,并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