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道海加盟《精武陈真》 要向李小龙打戏靠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3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新版《霍元甲》(blog)前日在广东电视台全国首播,吉安永嘉的另一部翻拍剧《精武陈真》(blog)也在横店热拍,投资方为了能再创经典,不惜重金邀请《天下无贼》特技武指江道海,希望能向李小龙靠拢。

  江道海表示:“李小龙的电影主要靠个人魅力,相对来说,他的武打动作、效果放到今天,都很落后。我说的靠近是指气势,而不是很多花架子,为打而打,不如看杂技,动作平实但是真的能打。”

  江道海介绍,《天下无贼》和赌片的特技都是小动作,但是《精武陈真》里不会设计“小动作”,“飞来飞去不是人能做到的,我会把动作放大,每个演员都要自己去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