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女扮男装加盟《红日》再创红色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08  新浪娱乐
小宋佳女扮男装加盟《红日》再创红色经典(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从釜山电影节归来的小宋佳,便马不停蹄的参与到革命题材电视剧《红日》的拍摄中,该剧云集了李幼斌尤勇、杜雨露等大腕明星,人气正旺的小宋佳加盟该剧,出演女一号黎青。据悉,为成就这部巨作大气磅礴、气势恢弘的场面,剧组耗资百万搭建总统府。该剧描绘了1947年蒋介石悍然撕毁和平协议,对解放区发动全面内战,张灵甫率王牌主力整编74师共产党,而最终落败的故事,再现了著名的孟良崮战役。小宋佳饰演的女一号黎青,为了从军女扮男装,在战役中才受伤发现其真实身份。她却坚持革命斗争,与尤勇扮演的“硬汉”沈振新产生了一段革命感情。

  此次,小宋佳华丽转型变身女军人,多方面展现出个人魅力。曾在《闯关东》中与李幼斌亲密合作的小宋佳此次与李幼斌二度携手感到非常兴奋和开心,并且表示自己已经为出演红色题材的电视剧体现军人生活和情感做好充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