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江洋和慈文影视将签约擦出“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2:20  新浪娱乐
好男儿江洋和慈文影视将签约擦出“火花”(图)

江洋

  新浪娱乐讯 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江洋即将和慈文影视公司签约,俊朗阳刚的江洋深受大家喜爱,曾在央视5套节目中担任健身教练主持,多次获得模特大赛冠军,拍过多部平面广告,还在湖南卫视偶像剧《小城故事》中担任男主角,并当选为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最佳男主角”。

  江洋所签的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影视制作单位,主要以生产电影和电视剧为主。 公司坚持拍摄精品影视剧的路线,近几年陆续推出几部经典大剧,如《射雕英雄传》《七剑下天山》《小鱼儿与花无缺》《半生缘》《神雕侠侣》等取得高收视率的经典名剧。汪洋帅气的外表和优秀的演技,发展的领域很宽,正是公司看中汪洋的重要在原因。这次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发展的好机遇,相信通过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这个平台,汪洋将在演艺舞台上秀出自己真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