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菊花》北京卫视热播 阿斯茹版挑子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3: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作家冯德英红色经典“三花”系列小说之一的《山菊花》被搬上荧屏,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此剧是继《苦菜花》、《迎春花》后的最后一部,描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中期,中共胶东特委发动和领导胶东昆仑山区人民反抗阶级压迫、宣传抗日救国、开展武装斗争、反抗外来侵略的可歌可泣的故事。《山菊花》曾被搬上大银幕,当年倪萍所饰演的女主人公桃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二十多年后,青年演员阿斯茹在电视剧中饰演桃子,这对于她来说的确是一大挑战。

  阿斯茹在《山菊花》中饰演的挑子还是很成功的,特别是她质朴、美丽、纯净的外型很符合大众想象中的桃子,也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观。阿斯茹把一个坚强、善良、集中国传统女性的美德于一身的挑子完美地呈现出来,同又把挑子那股深明大义、临危不惧、坚贞不屈的精神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观众和业内人士都对阿斯茹在《山菊花》中饰演的挑子赞赏有加。相信随着《山菊花》的热播,阿斯茹会被更多的人所喜爱熟知,她扮演的挑子会更加深入人心。(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