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道》即将开拍 邓英大胆挑战矫情怨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4:21  新浪娱乐
《妇道》即将开拍邓英大胆挑战矫情怨妇(图)

邓英

  新浪娱乐讯 从中央民族大学毕业后,接拍了《危情杜鹃》、《花非花》、《无愧苍生》等电视剧的青年演员邓英,由于端庄乖巧的模样,长期以来都被定位在都市丽人的范畴里,饰演的角色多半比较成熟、稳重。

  北京柯瑞传播筹拍的20集电视剧《妇道》即将开拍,剧组主创人员在讨论男二号“王俊涛”的老婆“叶佳佳”这个角色时,觉得演员邓英非常适合,她在几部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给人深刻印象。邓英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很有兴趣,她认为,优秀的演员应该是各种角色都能胜任,演惯了一类角色很难再有创作激情,邓英不想被定位于类型演员,很想突破原有的模式,饰演不同的角色。

  人物简介

  叶佳佳,34岁,大学财会专业,毕业后在银行营业厅柜台工作。出身良好,父亲是劳动局劳资处处长,母亲在妇联工作。从小没吃过苦,又是独生女,性格中难免有脆弱的一面。不太宽容,遇事矫情。

  虽然王俊涛出身贫寒,可是王俊涛当初追求时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抱负打动了叶佳佳。王俊涛果然没有让叶佳佳失望,年纪轻轻就已经小有成就。叶佳佳坚信王俊涛一定能成大事,并不是没有事业心的叶佳佳心甘情愿地退回到家中,相夫教子。正因为她为王俊涛的成功付出了,所以,她本能地想要控制这个男人。在家一切都是叶佳佳说了算,王俊涛对叶佳佳也是言听计从。

  当王俊涛因为意外背叛了婚姻时,叶佳佳是无法接受了,她没了安全感,觉得控制不住这个男人,害怕失去这个男人。她也挣扎过,做过挽救婚姻的努力,但从要本上,叶佳佳是一个更需要别人以她为中心的人,而不是一个能宽容别人的人。

  王俊涛出事后,叶佳佳更多的是抱怨、责怪、不断加深王俊涛的罪恶感。她想到的更多的是自己内心委屈,受到的伤害,有强烈的挫败感。她的哭诉,逃离都是为了惩罚王俊涛。她是一个对婚姻的认知并不成熟的女人。她并不明白,她如此做法只有失去她希望拥有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